你演过那么多场戏。

后来我就从你演过的那些角色里,寻找你的一部分。

可是我发现,这些也不足以拼成一个你。

没有官摄的年代里,仅靠返场我凑不全你的样子。

那些复排的演员也给不了我当初的那种感觉。

明明是一样的台词和装束,可他们既不是hyde也不是Michael,更不是Collins。


然后我明白了,你把自己揉碎了去演他们,他们自然就只有一个而已。

一个除了你,谁也演不出来的样子。


而这东西,散了就是散了。

没有了,也就再也没有了。


这是阿云嘎,曾经写在日记里的话。



【记个既悲情又矫情的描述。】

评论(6)
热度(151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芍青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