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朱白】初啼(三)【ABO】

  • alpha外科医生朱一龙/omega大学生白宇

  • 生子

  • ooc 请勿上升真人

  • 几点设定注意:

    1. omega被标记后不会再出现情热期,不再需要抑制剂。

    2. alpha一生可以标记很多omega,只有omega会有永久标记的问题

    3. 现代医学无法通过omega腺体的标记提取其所属alpha的DNA

    4. 标记前后个人信息素味道不会出现任何变化

     (二)


20

 

白宇没再送过衬衫,薄薄的布料被他规规整整的叠好,放在衣柜的最底端。

那件事过后,朱一龙越发的忙起来,他现在已经是主治,又在全国普外最好的省院工作,每天有源源不断的患者。

之前男人晚上还可以回来住,现在经常是不停的上夜班,住在医院的次数成倍增加,回家的次数屈指可数。不过他仍然雷打不动的早上提醒白宇吃早餐,晚上有时也会打电话问问最近的情况。

白宇也开始忙起来,大作业和论文成堆的来,还要抽时间面试找假期实习,这样一来两人一个月更是见不上几面。有时候人忙起来就不会想那么多,思念被日程表压在最下面,忙碌和疲累让人分不出心思左右考虑,白宇和朱一龙就是典型的例子。

 

那天白宇终于忙完了建模的数据,窝在沙发上看电影,朱一龙今天晚上没有例行发信息,他觉得有点奇怪。

时钟转到10点多,白宇的手机响了起来,“龙哥”两个大字在屏幕上跳着。

“喂?什么时候回来呀龙哥?”

“啊!是白宇吧?我是龙哥的同事,他现在喝多了,吵着要回家。然后我们这边人有点多,所以你有时间能过来接他一下吗?”

白宇被那边震耳欲聋的噪音吓得一蹦,赶紧回答,“啊,那我去接他吧。在什么地方?”

 

omega裹上厚厚的外衣,又多带了条围巾,叫了辆车去酒店接人。

刚走进酒店大门就看见一个男人冲他招手,“小白这边!”

白宇走过去,看见朱一龙一只手捂着脸横在大堂的沙发上,脖颈到侧脸被酒精刺激的一片通红。他把人拽起来,半扶着给他把围巾围上。

“那,哥,我们先回去了。”白宇冲朱一龙的同事点了点头,扶着朱一龙上了出租。

Alpha蜷在后座,白宇把他的脑袋放在自己腿上,这样会舒服一点。

朱一龙很明显喝多了,闭着眼轻轻的呼吸,几乎已经完全失去了意识。白麝香味的信息素更加浓重,白宇不得不把车窗打开,借此来平息被那气味挠得愈来愈痒的心。

你喜欢什么样的人呢?他拨弄着腿上男人长长的睫毛,又擦了擦他高挺的鼻梁这样想到。

什么样的人能配的上你呀……白宇把头低下来,紧紧的用手臂绕过朱一龙的胸前环抱着他。等我毕业了,就要正式的追求你,我才不甘心把你让给别人。

 

白宇把朱一龙拖到沙发上,把他的外套脱掉,准备去卫生间洗了湿毛巾来给他擦脸。

等到他回来的时候,敏感的察觉到对方的信息素已经完全充满了整个客厅,带着凛冽的侵略性,白宇的腿有点发软。

“龙哥?你看看我,需不需要打抑制剂?”白宇把毛巾轻轻的捂在男人额前。

朱一龙突然睁开了眼睛,眼白全是血丝,他定定的看着白宇,直接把面前的omega抓过来,开始噬咬他的嘴唇。


白宇起先还在拒绝,用手去推朱一龙厚实的肩膀,对方的气息随着呼吸的交换充满了他的肺部。

很快,alpha的信息素就起了作用,omega停止了挣扎,小心翼翼的用双臂搂住他暗恋的男人,开始回吻。

甜腻多汁的花被催开在半夜,香气充盈的空气让白宇的尖叫和哽咽都梗在喉里,他在窗外透进来的光的河流里躺着,借着那亮,直勾勾的盯着朱一龙迷蒙眸子里的璀璨。

“龙哥……”他全身颤抖着,只憋出这两个字。

没有回应。

 


他觉得自己眼角湿漉漉的,可能是为自己得不到回应的暗恋,也可能因为那从未感受过的疼痛。

腺体被凶狠的刺穿,他努力吊住自己的意识,睁着眼睛看着窗外的一片霓虹,那片彩色在他的视网膜上留下光斑。

白宇的内心被填满,被占据,他把自己用这样近乎残忍的方式献祭给朱一龙。

可是我觉得幸福,他摸了摸朱一龙阖着的眼,默默的想。

一切结束后白宇从地上站起来,给朱一龙换好睡衣,把他安置在沙发上,清理好一切污渍。

回到自己的房间清理自己。

 

可能你不爱我,也可能你并不想与一个omega建立这样的关系,不过这些都是我一个人的事情。

 

21

 

第二天白宇拉开门,看见朱一龙已经做好了早饭在等他,男人扶着头一脸痛不欲生。

“早啊小宇,我昨晚没有吵到你吧?是你把我接回来的?”朱一龙笑起来,去端热在微波炉里的牛奶。

“是啊,你喝醉了真的死沉死沉,搬不上楼,所以就直接把你扔在客厅睡了。”白宇洗了洗手,撕下一块面包放在牛奶里,“让你喝那么多,宿醉头疼吧?”

“疼……整个人全都断片了,怎么回来的我都不知道,一睁眼都天亮了。相信我,千万不要各种饮料和酒水混着喝,你永远不知道哪个后劲最大。”

“哈哈哈,我只知道你昨天晚上睡的人事不省的,我都怕你睡到一半呛到自己。然后第二天,省院男医生喝酒猝死,到底原因几何。”白宇吃完了,收拾了一下桌子,准备去上学。

“多穿点,我记得你是不是快要到特殊时期了,记得打针。”朱一龙抬头看着白宇,“我前几天新买了抑制剂,都放在药箱里了。”

白宇冲他挥了挥手,转身关上了门。

只是你不知道的是,我不会再有情热期了。

 

他迎着风走在路上,并不准备告诉朱一龙自己已经被他永久标记了这件事情。

反正能拖则拖,白宇不确定对方的心思,贸然告诉他不知道会引起怎样严重的后果。

至少在我毕业之后再找机会说吧,他这样打算。

而且这样还可以继续赖在他家里。

白宇摸着自己不再红肿的后颈,觉得安心。

 

如果他很快有了另一半呢?

没关系啊,反正以自己的这个身体……白宇没再想下去,刷卡进了校门。

 

骗朱一龙也蛮好骗的,只要定期打抑制剂他就不会察觉什么,拿了抑制剂再扔掉咯。

现在还需要担心什么,还需要担心会不会中标。

标记行为会减少受孕几率,体质较强的omega受孕几率比较高,而自己身体又不是很好,再加上即使清理了,应该风险不会太大。

走一步看一步吧。

 

22


白宇开始忙最后的期末考,为了资料和小组作业住了两个星期的学校。等到自己定的闹钟提醒他情热期要到了,这才匆匆忙忙冲回家,从药柜里抓了一把抑制剂,又跑回了学校。

过了几天,朱一龙终于得了空,准备在家休息一天,顺便收拾一下屋子洗一洗衣服。

他蘸湿了拖布,正在擦茶几旁边的一点污渍,手一拐,碰倒了一旁的药柜。所有内容物哗啦啦撒了一地,男人只得蹲下身慢慢收拾。

等捡到抑制剂的时候,他发觉到一点不对。自己的alpha抑制剂好像少了一支,他又数了一遍,的的确确是少了一支,而白宇的多了一支。

朱一龙瞬间就慌了。

都是白色半透明的包装袋,不认真看很容易拿错。但是alpha抑制剂的针头要比omega的长出很大一截,只要打开了,就会发现不一样。而因为个人的体质不同,alpha的抑制剂借给他人混用的情况基本上不常出现。

白宇整个人全心全意都在想他的数据,拿回来的时候根本没发现自己有一支拿错了,到学校把东西就直接丢进了垃圾处理站。如果不是朱一龙刚好碰倒了药柜,白宇可能还有回旋的余地。

Alpha稳定了一下自己的情绪,决定先问问情况。于是就给白宇打电话,问道:“白宇,你情热期结束了吗?”

白宇正对着电脑上的资料,闻言瞥一眼电脑下的日期,心里算了一下日子,飞快的回答,“结束了啊,昨天结束的。”

“抑制剂都打完了?”

“打完了呀,你干嘛问这个?怕我出现紊乱啊。”

“你在哪呢,我去找你。”朱一龙放下手中的药,开始穿衣服。

“……学校啊。”白宇突然有点紧张,他很少听见朱一龙这么严肃的说话,不禁开始想发生了什么。

被他发现了?不可能啊。

“那你等我吧,我去找你,你和我在外面一起吃个饭。”

 

朱一龙去地下车库开车,一路上眼前都是那一支多出来的抑制剂。

一把邪火烧的他心肝脾肺火辣辣的痛,他小心翼翼护着的小家伙被人标记了,还不肯告诉他。

在瞒我什么?还想瞒到什么时候?

Alpha的占有欲涨到极点,楼梯扶手都被他摁出了凹陷。

男人深吸一口气,难受得摁着扶手蹲在车旁边,歇了一会才坐进车里发动了车子。

 

朱一龙站在车旁边,看着白宇刷卡从图书馆里跑出来,他招了招手,让白宇上车,然后开出了校门,停在路边。

随后,他扭过身盯着白宇,咬着后槽牙轻轻的问,“你是不是有什么事情瞒着我。”

“没有啊龙哥,我能瞒你什么?”白宇的心跳的飞快,故作镇定的看着朱一龙。

“你抑制剂都打完了对吧。你没有突然出现发情的状况?”

“怎么可能,除非抑制剂失效了好吗,那不是你新给我买的吗。”

“……白宇,谁标记的你。”朱一龙紧紧的攥拳,骨头发出咯吱一声。

“……”白宇把因为紧张而发抖的右手压在腿下,“什么?你说什么呢龙哥……”

“你被人标记了为什么不告诉我!”朱一龙攥住白宇的外套领子,把人一下从副驾驶拎到自己面前,“要不是我今天收拾药柜,发现你拿错了一支抑制剂,你准备瞒我到什么时候?你说你抑制剂都打完了,但是你只要打开就会发现有一支不一样,那我刚才问你的那个问题本身即是不成立的。”

朱一龙深吸一口气,平静了一下,放缓了语气,“你根本没打抑制剂。而是被人标记了,不会再有情热期……所以你到现在也不愿意告诉我对方是谁吗?是你的同学?还是你的老师?还是你的朋友?”

白宇眼前发黑,脆弱的心脏仿佛经受不起这一连串的拷问,他只得把手捂在脸上,慢慢回答,“是……我是被人标记了。但是我不会告诉你他是谁的。”

“……”朱一龙嘴唇颤抖着,把拳头砸在方向盘上,砸得车笛一声长鸣,“我……我对不起老师,是我没有看好你。多久了,你被标记多久了,他是谁。”

“被标记了,两个多月吧。你已经不是我的监护人了,龙哥……”白宇转过头来盯着他,“我没有义务告诉你其他的。如果你觉得我碍眼的话,我可以过几天就搬走……”

“……”朱一龙面前的世界旋转着,他不知道是那句“不是监护人”对他打击更大,还是“要搬走”这个事实对他打击更大。

他不再说话,而是直接发动了车子。

“龙哥你要带我去哪!”

“去医院。”他动了一下显示屏,上面显示出到市中心医院最近的路程,“我不带你去省院,因为那里有很多人都认识你父亲。去中心医院,查查你有没有怀孕。”

“我不去。”

“你不去也得去,在我车上,你选的了吗。”


tbc.

本来应该又辣又虐的,结果呵呵呵呵。强行禁欲。

评论我!我需要看见你们的评论【不是


评论(159)
热度(2518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芍青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