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巍澜】旧伤复发 02 (巍澜/哨兵向导)

  • 哨兵向导AU 首席哨兵沈巍×首席向导赵云澜

  • 沈巍的精神体是黑豹,赵云澜的精神体是豹猫

  • ooc,二设,逻辑混乱

  • 搭配bgm 《old money》食用更佳

      01  03  04

     赵云澜缓慢的眨了眨眼,他觉得自己的身体从胸腔中央塌陷下去,如同被火焰舔舐的草纸——皱缩、翻卷随之变成灰烬。

   “让你们担心了。”他向后靠在枕头上,目光轻轻扫过被他轻轻的几句话点成了狐獴的特调处众人。郭长城那傻孩子的手绞着自己的T恤下摆,大庆的泪已经落下来了,楚恕之背过身去,祝红的牙关咬得死紧,林静的嘴唇哆嗦个不停。

      一个一个的都这么没出息,赵云澜想着,他觉得自己现在一定挂了个苦笑在脸上。

    “去去,去给我问问老子什么时候能出院。咱麻烦人民群众够多的了,不能再搁这躺着占用资源。”赵云澜摆了摆手,想轰这堆哭丧的出去。

    “老大你急性胃出血,加上营养失调。身体还没好,需要住院再养几天。”林静抬起头,“养好点,再……再出院吧。”赵云澜看他这个样子,就知道他憋回去了什么词。

   “审查”。

      再躺几天,怕不是要直接从医院去白塔中枢接受上级的审查。

      赵云澜听见这个简直不胜其烦,“我知道我知道。去吧去吧,让我闭一会眼睛。”

      于是所有人都离开了,楚恕之在离开前冲着他点了点通讯器,那意思是要他有什么事情随时联系,然后拖着一步五回头的小郭出去了。

 

      赵云澜又在医院横了两天。

      他吃不了东西,每天就看着营养液和药变着法地打进血管。他会在早上想念沈巍煮过的粥,在中午看着走廊里的护工端的饭菜觉得这一定没有沈巍做得好吃,在晚上想起他和沈巍的小房子,想念沈巍端着食物从热气氤氲的厨房里走出来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然后他终于攒足了点力气,在第三天用自己的脸和大段的甜话说通了小护士,从医院回家了。

      屋子还是很多灰尘,大庆他们不敢动任何东西,只能把血迹和酒瓶收拾掉。赵云澜踹掉鞋,摊在沙发上,准备去洗个澡。

      头痛如影随形,他的精神世界随着链接一起分崩离析,精神力干涸,精神体弥散。

      我连个普通人都不如,普通人不头疼,赵云澜一边脱衣服一边想着。

      他生的极美,又不是那种阴柔美。他的好看带着木质香和厚重的烟草味,鼻峰挺翘,唇瓣柔软,下颌骨拉出个凌厉的线条,带着细密的胡茬。双眼时常半睁不睁,目光从浓密的睫毛里摇曳着伸出个撩人的小勾子。沈巍常不许他这样看其他人,但轮到自己被这样盯着的时候,又臊得连脖子都翻上颜色。

这么多天,赵云澜睡的不安稳,梦里全是疯狂燃烧的火焰和遍地肆意横流的血迹。

“你就这么心狠,连梦都不给我托吗,沈巍。”

他把沈巍的领带从枕头下抓出来,覆盖在眼睛上,恍惚觉得这上面应该沾着爱人最后的味道。

可是我闻不到任何味道了,我闻不到你……

他的眼泪落下来,在绵绸布料上晕出两团深色的水渍。


     黑暗的房间里,他自己的呼吸清浅,远处已经升起了万家灯火。

     夜色沉重,压在龙城上空,没有音乐,没有烟火气,没有什么可期盼的明天。

   “过几天,我就要去保护你了,沈巍。”

     赵云澜站起身,他要再去洗一次澡。

tbc.



评论(23)
热度(1233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芍青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