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朱白】喵呜喵呜

  • 猫居/演员北

  • 请勿上升


喵呜

——————

1

姐姐抱着个大包找到他拍戏的酒店的时候,白宇刚下了夜戏。

“拍戏累不累啊小宇?”姐姐笑的温柔,双手抱着那个大包,包还在不停的扭动。

“还好啊,怎么了,你包里装了什么?”白宇一直是个好奇宝宝,顶着乱毛的脑袋凑过去,歪着脑袋看。

姐姐松了包带,一条毛茸茸的白色尾巴就挣脱出来,迅雷不接掩耳地正中白宇面门。

 

白宇卒,全文完。

 

当然不是。

 

被这么一打,瞬间眼泪就下来了。

“……”他蜷缩在床上捂着鼻子,惊恐的看着自己姐姐,“妈是不是又不满我上次休假没回家?让你来惩罚我???”

他的姐姐已经乐不可支,连忙摆手,“是妈叫我来的,但揍你可不是母上大人下的令。”

貌美的女人把包彻底打开,一只体型流畅美丽的白色长毛猫就挣脱出来。它舔了舔爪子,抬起琥珀色的桃花型眸子看了一下白宇,狠狠的打了个哆嗦。

“???”白宇目瞪口呆,心说,我没看错吧,它刚刚绝对是打哆嗦了。

然后长毛猫就后退了一步,钻到了他姐姐背后。

“姐,你这是干什么?”

“妈说怕你拍戏拍得抑郁了,让它和你做个伴。”

“喵——!”长毛猫好像听懂了,即使夹在沙发和白宇姐姐之间仍然大吼着发出抗议。

“不行,你太能吃了,你还是跟着白宇吧。”姐姐义正严辞。

“喵呜……”

“撒娇没有用的,妈已经下令了宝贝。”白宇姐姐反手抓着长毛猫长长的尾巴,把大家伙从背后拽出来,“来和你的弟弟认识一下。”

“?????怎么我就是它弟弟了????”白宇单眼皮都要瞪成双眼皮,“它刚才打我,还嫌弃我?”

“对,按它们的年龄来算,龙龙已经三十岁了哦,你个二十八的小屁孩。”

“龙龙?第一个字还是三声?它叫龙龙?”白宇蹭蹭蹭蹭到了酒店床的中间,颤抖着用爪子指着那被自己姐姐抓住命运的咽喉,一双琥珀中泛着泪圈的猫。

“怎么了?全名朱一龙,是你朱阿姨朱叔叔的心肝宝贝,爹妈和他们不是要出去玩吗,这宝宝可不能放寄养。我家里又有人猫毛过敏。”姐姐把猫抱起来用脸摩挲,“你可得给我好吃好喝的供着,胖了可以,瘦了拿你质问。”

 

2

 

“你吃什么,你就给龙龙吃什么听见没,”姐姐把包扣上,“他是缅因猫,可温柔绅士了,如果挠你一定是你的问题。”

姐姐离开了。

长毛猫坐在沙发上舔了舔爪子,歪着脑袋看了看白宇,然后优雅的站起身,一个纵步跳到了白宇身边。

“……”白宇简直要颤抖了,“你不许拿尾巴打我!”

龙龙抬眼看了一下他,漂亮的双眸里流露出不屑,把尾巴放在的白宇腿上。

“好……”白宇伸出爪子,虚虚的放在猫的后背上,“我可不可以摸一下?”

“喵……”缅因猫抬起脊背,蹭了蹭他的手,然后好像突然发现这么被摸自己岂不是很没面子。

于是一个跳跃蹦到了白宇盘着的两腿之间,翻过身,露出肚皮。

眯着眼睛看人,脸上明明白白写着,“来摸”两个大字。

白宇简直要被这突如其来的一蹦砸的半条命都要西去,抽搐着说,“咱……以后……上来之前……给个预警……我……我裆痛……”。

 

tbc.

缅因猫真的是个温柔绅士

评论(47)
热度(1142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芍青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