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朱白】热勇【ABO】

  • 昨天美宝莲宇的脑洞扩写

  • 你们在评论给我递了一盒笔hhhh

  • 滴滴滴

  • 请勿上升

    脑洞照片

白宇从无锡机场出来的时候已经是凌晨,喜欢他的人们仍然在机场外等着。他习惯性的把口罩兜住下半张脸,把自己那惯为粉丝所称道的下巴和嘴唇遮在薄薄的布料后面。

但是今天即使是无纺布的细小摩擦都让他颤栗,之前在西安录制节目的时候他就离情热期没有几天了,这次飞无锡他算着时间,发现有可能撞上。朱一龙前几日发信息过来询问他的身体情况,omega原本还想着肯定没问题,怎么样也能等无锡这次见面会结束后再发作,结果昨天晚上就开始体温升高。

不得不趴在被子里和朱一龙撒娇,说好哥哥你在杭州对吗,下了班来无锡一趟呗?


等到第二天早上,白宇一脸死灰的站在镜子前,随手抄起酒店的拖鞋就扔到正在洗漱的朱一龙头上,“你!!!你个大猪蹄子!!!知不知道我今天有见面会!!我又要穿高领了!!!”

朱一龙于是就眯着眼睛笑,他毫不担心白宇的造型师的能力,但是还是发个信息和对方道个歉吧,毕竟自己是罪魁祸首。


继续阅读请移步ao3 搜索 shaoqing 

fin.

   

评论(53)
热度(1831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芍青 | Powered by LOFTER